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4:4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1月1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等文件精神。

学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如何走好新时期的赶考之路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指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言简意赅、立意深远,为我们走好新时期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为我校早日跨入职教本科行列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