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8:2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专业学习、心理素质和能力素养等方面全面发展。2021527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1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中,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汇报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担忧和困难,感激国家、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帮助。同学们还咨询了自身关心的资助、就业、创业、心理、征兵入伍等问题,也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针对同学们的咨询,相关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在场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能战胜困难,坚定信心,奋斗目标明确,勇敢面对生活,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