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5:1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史国史的理解和认识,以及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生物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由汪春荣同志和周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讲话精神,由刘修树院长领学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方面的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会教职工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形势的背景下,我国发展面临着新任务和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有新面貌和新作为,在积极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同时,更要加强政治素养和规矩意识的培养,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国家和地方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持续奋斗。

随后,汪春荣对新生军训、运动会和反电信诈骗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刘修树对教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经费使用作了指导和说明,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前期规划,加快推进各级各类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