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班主任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4:35 作者:周媛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2021级新生军训准备工作,生物工程学院于1015日上午十点十分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级军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管办主任周婷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团总支书记肖昕、学管办全体成员及全体21级新生班主任。

周婷就新生军训工作作出指示,主要围绕军训开幕式、军训表彰大会、军训值班以及军训期间运动会筹备工作等布置任务。

汪春荣指出新生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关心新生军训情况,并对以下内容进行强调:一是做好新生军训服装领取与发放工作;二是军训期间做好防震演练和普法教育;三是对于患有器质性疾病学生,需严格按照军训免训流程办理手续;四是加强班主任责任意识,做好军训值班工作。同时,对运动会、反电诈、日常管理等方面作出补充。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与重点,为顺利开展我院新生军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