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明在行动——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三级联动”文明宿舍大检查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10月11日 08:52 作者:赵健 点击数:
字体:【


929日,星期三,生物工程学院自管委由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和全体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文明宿舍大检查。

学校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此次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源使用情况以及有无安全隐患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通过这次检查,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并同时倡导同学们能够各尽其力,更加注意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此次文明寝室大检查工作,自管委积极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号召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次卫生检查也为我院宿舍提高了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创建文明寝室培养和提高我院宿舍文明文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