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期结束工作会

编辑日期:2021年07月18日 10:4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7月7日,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期结束工作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方丽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周婷领学《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感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学期结束工作会,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修树首先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达感谢,并做学期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师生竞赛、党建、团建、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也存在不足之处,要提高意识,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强化教学管理,为学校职教本科、“双基”建设、“提质培优”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汪春荣总结发言,呼吁各位齐抓共管,共建未来,要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取得更好成绩。汪春荣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始终保持积极性、责任心、始终以学生为本;要有创新意识,提出新思路,发现新方法;强化课堂教育的引领作用,加强课堂管理,加快学院建设。

会后,汪春荣还作了题为“学党史明志担时代重责”党史学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