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生物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1:0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生物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携办公室主任王海、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副主任吴俊峰一行,于624日上午深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首先汇报了生物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党员发展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其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修树、党总支副书记周婷、副院长方丽波等先后就辅导员人员配备,实验员岗位设置、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汇报。

王杰才对二级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教学发展予以肯定,重点强调安全问题,尤其是生物工程学院涉及到危化品、试剂较多,更要加强实验室管理,保证实验实训的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