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16日 09:2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我院召开2022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6月15日下午5:30,我院在生化楼A305召开2022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为避免疫情期间聚集,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修树主持,到现场参会的有学院书记汪春荣、副书记周婷、副院长方丽波、王文宇和各实习点组长,其他未到现场的2022届顶岗实习生通过钉钉线上观看。

会议首先由刘修树院长介绍本次大会的会议目的、流程以及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随后,学院副院长方丽波对2022届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对《生物工程学院实习管理细则》进行解读,重点强调了实习时间、请假制度、转岗制度、实习评定和双重管理制度。同时,方院长要求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更换手机号码要进行报备。

 


刘修树院长在发言中向学生强调三点顶岗实习也是一门课程,是重要的教学环节之一,成绩具有一票否决权不合格不能允以毕业;角色转换,顶岗实习是完成学生向职业人转变的重要过程;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安全,谨防诈骗。

汪春荣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交待给学生四句话一是文明有序离校二是安全教育三是严守纪律制度四是强调实践知识的重要性在第三句话中又重点强调了五个决不允许决不允许不请假离开实习单位绝不允许工作以外的夜不归宿绝不允许旷工和擅自终止实习决不允许与实习单位发生不应有的矛盾绝不允许做出与现代大学生身份不符合的任何事。最后,愿各位同学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提升技能,提高素质,学有所成,祝大家实习工作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