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瞻仰革命遗址 缅怀革命先烈——生物工程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1:2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来到肥东县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接受了一次党的革命历史教育。

在实物资料陈列室,全体党员通过生动的图片、激昂的题词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切身感受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曲折艰难的革命历程和枪林弹雨、地动山摇的战争场面。每一位党员心灵上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既震撼于革命先辈们为解放事业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又更加感受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的沉重,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辈遗志,争做红色传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