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六月份党员活动日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1:2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及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工作水平,6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六月份党员活动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系统阐明党的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具体职责、工作任务等,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出台,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此为指导,优化工作布局和思路举措,进一步调动好组织资源、凝聚好组织力量、发挥好组织优势,推动组织路线更好服务于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