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0:3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贯彻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6月6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巢湖市烔炀镇李克农将军故居,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李克农故居位于巢湖市烔炀镇,烔中公路路边,几株高大的苍松翠柏,掩映着一座普通的四合小院。李克农故居院内建筑主要包括两进平房瓦屋的故居和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了解了这位“传奇将军”的一生。李克农将军一次次挽救党于危亡之际的行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党人不畏牺牲、忠诚为国的崇高党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历史,学习先辈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自觉传承革命文化,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