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园林技术、园艺技术专业赴合肥、和县、黄山参观实习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7: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巩固课堂教学效果,掌握课程知识,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生物工程学院20园林技术、园艺技术专业112名同学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赵弼皇、王倩倩等老师带队,于2021年510日至513日赴合肥、和县、黄山参观实习。

实习期间,同学们赴安徽省大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雾根农业产业示范园参观实习,了解无土栽培新技术及其发展趋势;赴和县台创园花卉和蔬菜生产基地,了解现代农业产业生产、销售运营模式;赴徽园、西递、宏村、鲍家花园等著名景点的实地游览考察,了解其历史文化,加强学生对园林、园艺专业综合认知。

 

 

 

 

参观实习过程中,园林教研室教师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充分理解我国古典园林艺术特色、造园手法、植物配置、植物识别等专业知识,了解植物生产的相关知识,将所学运用于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审美。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开拓了视野,积淀了一定经验,每天及时交流所见所闻所感,返校后PPT、论文等方式形成实践成果,初步学会分析不同性质的园林环境特色,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