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践出真知 学子企业行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4:5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5月8号上午,由郑学斌主任和肖瑀、许睿两位指导老师带领19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开展企业见习活动,参观并学习马鞍山追云谷生态园和巢湖进出口有限公司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方法。

 

 

马鞍山追云谷生态园和巢湖进出口有限公司被参观企业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合职学子的参观见习。巢湖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线上“云世界”小程序推广,线下展销会实体经营,依托网络直播的方式售卖来自全球的热门食品的进出口公司。会上由王经理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企业的运营模式,以“一品一馆、一城一国、一产一店”的特色经营理念来打造中国进出口销售企业名片,结束完交流会同学们热烈讨论,和王经理交流心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企业见习对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大力推进开展校企合作,不断增加学生就业实习合作单位,建立合肥、南京、上海等多地校外合作基地点,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合适、更多元的实习选择,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通过问卷调查,学生对于企业实习一直保持高满意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