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6:1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3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A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这一关键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是要引导广大教职工端正历史态度、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传承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另一方面是要引导广大教职工从党史中汲取价值营养,转化为自身持之不懈拼搏奋斗的精神支撑,引领和保障生物工程学院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汪春荣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生物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