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子赴巢湖学院参加 “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1:2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巢湖市安巣经开区组织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4月29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张子琪、李亮坤两名同学赴巢湖学院参加“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大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神采奕奕、蓄势待发,每一位都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赛中,张子琪同学演讲的《忆往昔 峥嵘岁月》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仿佛将所有人带到了1921年,一起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苦难与辉煌。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演讲,却引起现场观众对党史的无限深思,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李亮坤同学则在演讲中,更多的提及了新中国成立后,党在建设与发展中不断取得的辉煌成就。快速的发展与辉煌的成就,让现场所有人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紧张的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的演讲触动人心,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比赛结束,合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萌进行现场点评。最终,张子琪、李亮坤两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重要性。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带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党史,增强使命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