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时代主旋律 奉献青春创佳绩 ——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1:0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统调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以学生会为中心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同学、造和谐校园。417日,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学代会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13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尹宗平、校团委综合部部长、校学生会秘书董如恺、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副书记周婷、团总支书记肖昕、全体学管教师及校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共有5名同学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选,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校学生处副处长尹宗平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遵守承诺,不负众望;热心服务,积极工作;以身作则,做好榜样。要提高能力,奋起直追,不断完善自我,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到底不放弃。最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的产生为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大会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配备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学生会办成一所为广大学生所依赖和喜爱的学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