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药学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19日 09:47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410日,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2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副书记周婷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金迪克生物有限公人事部经理谭华海现场为广大学生介绍、讲解大学生就业状况和公司发展前景等,宣讲会由王敏莉老师主持。2018级药学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同学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本6600万元。公司现有(主要)产品情况: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是国内唯一以国家生物一类新药申报的四价流感疫苗,已于2019年获得药品文号,通过GMP认证,实现上市销售;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采用国际上成熟的生物反应器与微载体相结合的培养技术,该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完成III期临床试验研究。公司另储备有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高剂量)、2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冻干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重组带状疱疹疫苗和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等丰富的研发管线。

   谭华海经理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及发展规划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幷针对药学专业当前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会上通过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一一为广大同学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职业能力,争取早日融入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