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送暖 合企进校—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食品专业就业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8:51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春风送暖艳阳高照3月27日合肥“黑土妈妈”有限责任公司应邀来校,在鼓山校区教学楼B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食品卫生专业的就业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学习聆听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副书记周婷及生物工程学院所有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多个实习就业岗位。公司人事经理刘瑶首先对公司做了简介:黑土妈妈”发韧于黑龙江虎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包装,物流,销售于一体的食品生产全产业链品牌,立志让中国亿万家庭吃上原产地,少添加,少处理的健康食品,品牌旗下拥有多品类自主商品,全力构建现代食品行业新系统,致力于打造食品品牌新标杆!

紧接着刘瑶经理向食品专业学生展示企业核心产品、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企业发展通道等相关信息。通过2个小时的企业宣讲,学生对“黑土妈妈”有了直观的了解,为接下来19相关专业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

                 

最后,刘瑶经理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提问,刘瑶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企业招聘流程的理解,掌握了更多的就业相关知识和技能,为将来更好就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