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7:5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持。

会上,分别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修树、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副院长方丽波领学和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并要求教职工会后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等内容。

汪春荣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生物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