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判形势 部署举措 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校领导莅临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就业专题调研

编辑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5:01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应对疫情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稳就业”目标,3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学生处副处长宋春华来院进行就业专题调研,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敏莉老师简要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汪春荣书记就学院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制定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及实施方案、动员毕业生线上求职、精准施策促进帮扶、引导调整就业期望值、定期报送就业数据等重点工作依次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疫情当前,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来做,真正抓紧抓实抓好,体现社会主义大学的责任担当要立足学院特色和毕业生优势,深入挖掘资源,积极开拓渠道,进一步加强就业辅导,广泛提供就业信息,举办校园招聘活动融入就业帮扶中为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胡书记强调了五点,一是高度重视,做到“四个落实”;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三是做好基础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四是严肃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纪律;五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学生权益。

刘修树院长就本年度我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刘院长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变化趋势的叠加影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将坚定信心,加强正向引导,破解反向难题,举全院之力,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就业工作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大局,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