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5:04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情和严峻的就业压力,生物工程学院上下众志成城,攻克时坚,顺利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十三五收好尾、十四五开好局扎实就业工作327日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伊始,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汇报了2020届就业工作总结和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介绍。紧接着王敏莉老师向与会的21届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解读就业协议书填写要求及注意细节。

会议第三项,院长刘修树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就业工作精准施策:成立就业工作专班,全面落实一把手就业工程;目标实行四级包保责任制(两个落实)建立院级领导包保责任区;建立了一对一点对点责任清单;就业工作实行周例会、月总结和通报制;建立了就业精准帮扶台账(四个建立)取得了出色成绩。

最后,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做了总结发言。他从三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院联动,以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二、强化责任,抓当前、谋长远,构建就业长效工作机制三、坚持政治引领,为就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就业是六稳”“六保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就业工作质量上炼内功、做表率字当头从我做起;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打气鼓劲凝聚共识;查漏补短总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