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4:4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月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学习《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后,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畅谈心得,纷纷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加强党史教育十分有必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的历史不但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指引我们开拓创新、积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指路明灯。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要求广大党员不但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的基础上,牢记初心和使命,肩负责任和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