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专升本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30 作者:王敏莉 点击数:
字体:【

近年来,我毕业生“专升本”报名人数逐年增加,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升本情况与相关政策,鼓励我院学向专升本方向发展,317日下午15:00,我院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医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的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师王翔飞专升本政策解读宣讲会

会议开始,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王翔飞老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列举了学历提升的种种优势,强调专升本对于专科学生的重要性。随后,王翔飞老师解读了2021“专升本”最新政策,并且对招生计划、招生对象、报考时间、考试科目、填报志愿以及专升本的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对与会同学提出了一些积极合理的建议。最后王翔飞老师又提到了有关学校各种奖项及获奖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专升本的认识,为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点睛铺路。学生纷纷表示,在之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学习,完善自己,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