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0:5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分别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和学生支部书记周婷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会议认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基础上,用十三个条文,将党章规定的八个方面党员权利进一步明确细化,同时完善了党员权利行使的保障措施,内容更加具体,要求更加明确。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汪春荣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和履行自己的权利,为生物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