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3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月1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分别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和学生支部书记周婷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全会精神和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方方面面,围绕生物工程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