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生物工程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10日 09:1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生物工程学院心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指导思想。12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趣味运动,健康你我”心里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趣味拔河、击鼓颠球、旱地赛龙舟、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袋鼠跳等六个项目。经过半天的角逐,每个项目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设置奖金。获得项目一等奖的学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下午一点钟,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是趣味拔河。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的项目依次进行。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个人目标和体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四个半小时精彩角逐,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参赛同学们用行动证明、用汗水诠释运动的真谛。越出“舍”,感受运动气息;逃出“网”,享受真实世界营造了一个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