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十月党员活动日

编辑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4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风雨同舟成长路,杨帆筑梦初心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重温党史国史,凝聚前行力量,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10月1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十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分别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教工支部书记刘修树和学生支部书记周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内容。

学后,与会同志相互交流探讨,纷纷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71年,是不平凡的71年,是中华民族从百年屈辱的历史深渊走向繁荣昌盛的光明时代的71年。在这71年的历史进程中,党和国家带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百年屈辱强国梦,今朝正是圆梦时。回首峥嵘岁月,今朝感慨更深。今后,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力量,勠力同心、埋头苦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

汪春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今年先后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洪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取得了抗击新冠疫情和战胜特大洪灾的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和自然灾害斗争史上又一英勇壮举!反映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领导的坚强有力性。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培养合格可靠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