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9:4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让园林、园艺专业的同学们有更明确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职业岗位能力要求,生物工程学院于2020916日下午邀请“中徽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王震和人力资源主管李灿担任宣讲人,宣讲会A教学楼举行,19园林、园艺四个班近180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由园林和食品教研室主任周逢旭教授主持。

人力资源总监王震面向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原名中徽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唯一具有国家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等13项资质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建设、生态环境修复、水土污染治理、智慧生态构建、技术创新研发。接下来,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所需人才及相应岗位能力要求,分析了员工进入公司后的发展方向。会后,宣讲人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能力要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企业主持人与学生互动

此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与园林专业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实习、就业有较实在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