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八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21日 11:0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819日,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了八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刘修树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范高福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方丽波老师领学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内容。

刘修树院长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应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接下来的新老生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学习,指导和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实际中去。

通过本次学原文、悟原理,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日后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目的就是为了让党员同志们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学生培育工作。

参会的党员老师会后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在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修炼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