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暨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6:5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按要求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7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七月党员活动日暨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党史国史》、《习近平谈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方丽波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周婷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视频,汪春荣围绕“四联四增”这一主题,要求党员教师应深刻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体现到个人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时,就民主生会和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提前做好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