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正出新,砥砺奋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9:4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5日星期五上午九点,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A311会议室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刘琴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预备党员及其培养联系人。

大会开始,由学生代表赵雪芬宣读转正申请书,11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并由培养人介绍了对其培养教育考察情况。

随后,大会对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参会党员对其了解的11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11位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刘琴老师点票,支部书记周婷老师宣读大会决议,一致通过赵雪芬、管云等11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周婷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预备党员均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完善自身,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