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暨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活动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5:5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暨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座谈。

理论学习环节,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等内容。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重中之重!今年总理报告有这些关键词》以及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副院长刘修树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应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实细节,做好大一学生实验实训课程的集中授课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应提高思想站位,汲取二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经验及优势,从返校接待、出入口检测、校内分流、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各方面协同做好一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分工协作、责任到人,以实际行动护航一年级学生平安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