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20年06月10日 09:0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6月5日,我院在鼓山校区生化楼A305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为避免疫情期间聚集,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学院副院长刘修树、教学办主任方丽波、王文宇、黄舒平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方丽波主持。

IMG_20200605_125042

方丽波首先宣布了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此次大会参与人员和会议议程。

随后,学院副院长刘修树宣读了2021届顶岗实习工作计划,就实习单位落实、实习内容确定、实习过程管理、实习教师指导、实习手册填写、实习成绩评定等重要内容进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做出了转变角色和观念,不怕吃苦、遇事冷静、沉着应对等具体要求,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空工作,树立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最后,方丽波就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进入实习单位后,同学们将扮演双重角色,接受双重管理,要尽快转变观念,珍惜机会,发挥吃苦耐劳、刻苦学习的精神,树立良好的生活态度,做好实习规划和人生规划,开启人生新阶段。

即将踏出校园这片天真和平的园地,走向五花八门的世界,相信大家不免有些依恋彷徨,但低头留恋于不能倒流的时光,不如昂首阔步开拓自己前方的路。凌风破浪击长空,擎天揽日跃龙门,愿即将跃进社会的你们,施展身手,在顶岗实习中提升技能,提高素质,学有所成。最后,祝大家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