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5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9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生化楼A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出席并指导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裴正峰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胜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

随后,汪春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对照要求,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二级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教职工必须自我加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通过主题教育的思想支撑,深入推进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周晓隆副校长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主要工作职责。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总体要求,注重分类指导,突出解决问题,不断夯实主体责任。指导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指导工作运用于服务之中,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