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系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

编辑日期:2016年10月18日 08:22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10月17日下午,生物系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在生化楼一楼B103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最终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中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两组,由预赛初选出的6名选手参加,系相关人员担任大赛评委。每位参赛选手根据个人就业和创业的规划,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赛后马恒彬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一一点评。经激烈角逐,最终王婷婷和徐紫薇分别夺得了就业组和创业组的冠军。

    通过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不仅在同学们中普及了职业规划和创业理念,更重要地是促使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了解到自己所选职业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