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日期:2016年07月15日 08:1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对生物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我系党总支部于2016年7月14日下午2:30在生物系党员活动室召开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院监察室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会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共29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生物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朱道林同志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宁业群同志作《生物系党总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三年来系党总支在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育人服务、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生物系党总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生物系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马恒彬 宁业群、朱道林、林胜、蒋斌(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生物系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宁业群同志为生物系党总支书记,朱道林同志为生物系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