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系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排球比赛”中获得男女排双冠军

编辑日期:2016年06月20日 08:1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号召,生物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队参加了院“体育文化节”中的排球赛项目,以不败战绩勇夺男女排球桂冠,并实现了此项目连续三年第一名。  
        此次比赛历时5天,全院男女各有五支代表队。我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男女各组8人。因为学业紧张并面临期末考试,队员们只能利用课余时间抓紧训练,虽然时间不长,但在赛场上的默契度、配合度非常高。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都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及战术的配合。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赛场上,球员们挥洒着汗水,赛场下,啦啦队不停的发出欢呼加油声。  

        正是汗流浃背的夏日,队员们的皮肤已经晒得黝黑发亮,高温没有改变他们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姿,也没有褪去啦啦队员们的热情,领导、老师们亲临指导更让队员们倍感振奋。此次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院系间的友谊。祝愿生物系在以后的赛事中能够再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