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系举办“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送实习生晚会

编辑日期:2016年06月01日 08:12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时光荏苒,岁月的脚步从不停歇。在生物系2017届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之际,我系于5月19日晚举办了“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欢送实习生晚会。学院副院长周晓隆莅临晚会现场,与500余名师生共同分享泪点与笑点交织的温情时光。
        晚会伊始,以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2017届实习生自入学以来的班级剪影,带领大家重溯校园时光,各班班长也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传达了美好祝愿和期许。   

        晚会分为惜别篇、回忆篇、情深篇,以期通过不同的节目表现形式尽善尽美的完成大家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聚首。不管是温柔细腻的独唱、姐妹(兄弟)情深的对唱亦或班级的小合唱,都表达了大一学生对学长学姐的关切和希冀。歌声与舞蹈总是相伴相生,街舞社的breaking用快速的舞步技巧、高难度的倒立姿势引发现场啧啧称叹。

        相声《非一般的爱情》以及小品《甄嬛歪传》的到来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爆点,演员们夸张、搞笑、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倒数年华,不诉离殇》以独特新颖的朗诵方式倾诉离别之情。情景剧《致青春》饱含深情的表演戳人心弦,最后以三声“青春青春 青春”作结,深深透露出对青春时光的惜别与不舍。晚会在新颖有趣的投影秀中落下帷幕,在光与影的结合中为大学两年生活画上了句点。

        能走到一起是缘分,能一起在走便是幸福。相聚不易,且行且珍惜。正如晚会主题所期盼的一样,希望生物系2017届实习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