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系举办“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

编辑日期:2016年06月01日 08:10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积极宣传建党95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生物系学子的爱国风采,生物系于2016年5月25日举办“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以及生物系相关领导老师出席观看。

       此次比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依照班级抽签顺序上场展示,学生们用一曲曲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比赛间隙,15检一班的张文静和15检三班的吴刘曼捷还为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中场表演。
       整场比赛严格遵照院团委制定的评分准则,通过激烈的角逐与严谨的评判,最后15检二班获得一等奖,15检三班、15检四班获得二等奖,15检一班、15药一班、15药三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更重要的是将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以期由内化外的指导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