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系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编辑日期:2015年07月17日 00:41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5点,生物系第十九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生化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生物系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业余党校共五十九位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生物系副主任、学生支部书记贾佑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生物系党总支书记宁业群首先介绍了生物系自成立以来开办业余党校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业余党校的性质和开办业余党校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恪守信念,苦练本领,接受考验。 

    生物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恒彬宣读了党课考勤制度和学员守则。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发表讲话。一是祝贺生物系第十九期业余党校如期开班,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严格的组织发展程序成为本期学员;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二要发奋读书、勤练技能;三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发挥标杆作用,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要求生物系党总支及学生党支部严格考核程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求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