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苏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18年06月05日 08:56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招聘单位:苏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生物)是由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012)投资的新药临床前研究技术外包服务企业。公司占地70亩,一期投资2.5亿人民币,于201510月投入使用,主要为国内外医药企业、科研机构的新药开发提供早期筛选、成药性评价和药物的临床前药效学、药代动力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技术服务。

联系电话:0512-368016888010    微信:18252983083邮箱:hr.sw@cti-cert.com

招聘岗位

1.动物实验技术员接受与自己岗位相关SOP和其他文件的培训参与实验动物的给药参与实验动物的血液以及尿液的采集等参与实验动物的心电和血压等的测量;⑤参与实验动物的摄食量、耗食量和体重等的测定;⑥参与实验动物的解剖及脏器的称重等。

2.病理技术员:接受GLP法规和相关SOPs的培训;参加动物解剖与制片;根据SOP定期对仪器进行维护和保养;修改工作相关SOPs和表格;⑤根据公司安全政策,做好相应防护。

3兽医:①进行实验动物的日常健康观察;② 实验动物的健康体检,异常动物治疗及护理;实验动物的麻醉、止痛、安乐死以及麻醉动物状态的监控;实验动物常用药品的管理;协助完成动物设施环境监测、动物健康监测和必要的兽医服务;⑥兽医相关仪器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待遇:

基本工资3000元(大专)、住房补贴300元、通讯补贴100元、绩效奖金400/月、18/工作日餐补、加班费、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早餐免费。十三薪、总经理奖;节日福利、生日祝福礼品、生育关怀。实习期及试用期免费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