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生物工程学院青年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28日 20:5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23食检1班、2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代表前往巢湖南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向烈士献花仪式。

师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神情庄重。同学们手持鲜花缓步前进,将一支支鲜花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前。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场肃立,向为中华民族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仪式结束,师生们进入陵园参观,并瞻仰烈士纪念碑。亲身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继承先烈遗志,用实际行动担起青春使命,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汪纬静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