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投身志愿设计 服务社会大众 --生物工程学院参加首届志愿项目设计大赛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9:1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鼓励我校学生参与并设计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在校生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进而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培养广大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20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首届志愿项目设计大赛,生物工程学院两支团队入围此次大赛。

生物工程学院入围决赛的团队积极用心准备决赛环节,两支团队的成员在决赛环节中不仅展示了精美的PPT,而且在答辩环节中展现了强大的心里素质和临场反应能力“圆梦微心愿 爱心促成长”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知来明去 文化绵延”项目荣获大赛优秀奖。生物工程学院参加此次大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集项目设计、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校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和志愿服务组织发展,促进有公益心、有社会责任感的校园人文气氛的形成,让生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感受到做志愿的快乐及崇高意义,从而更加积极投身志愿者的行列中。


(供稿: 肖昕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