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合职球场 “羽”你相约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生物杯”羽毛球比赛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9:1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体质健康方面的发展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氛围,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二楼举办第二届生物杯”羽毛球比赛22、23级共82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前,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及志愿者准备比赛场地及比赛需要的羽毛球和羽毛球拍等器材,并且统计参赛人数及相应的安排,同时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此次羽毛球比赛,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也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涵盖对参赛选手心里素质、反应能力等多方面综合水平的考察,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羽毛球实力,更是考验了参赛选手在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反应,同学们要积极发扬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展现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生活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同学们羽毛球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同学间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同学们团结奋进,同时也可以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强健同学们的体魄。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将不断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助力合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 肖昕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