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缤纷青春 筝筝日上——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春日放风筝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2:5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在校学子的心理世界,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动手能力,3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了主题为“缤纷青春 筝筝日上”的放风筝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0多名同学参与,他们以“青春、春天”为主题在空白风筝上进行DIY彩绘创作。在有限的时间里,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大胆创作,共同动手、动脑,完成了一幅幅送给春日天空的作品。绘制完毕,所有的风筝小队来到操场放飞风筝。在微风的吹拂下,23条蝴蝶形状的风筝在空中翻腾飞舞,将操场的天空装点得如诗如画,引来周围的同学纷纷驻足。

通过此次放风筝活动,不仅推广和普及了风筝文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状态面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汪纬静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