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黑板报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6:5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策划3月雷锋月系列活动,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弘扬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倡导学生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一幅幅精美细致的黑板报不仅传递了正能量,也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黑板报的制作,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他们也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和时代价值。许多同学表示,他们将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活动意义深远,影响广泛此次学雷锋画黑板报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雷锋、争做时代新人的热潮。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学雷锋的行列中来。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学雷锋黑板报活动,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年轻人们将会继续以雷锋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肖昕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