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心理委员专题会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11日 08:3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队伍建设,完善学生心理互助和危机守望体系,3月7日晚,生物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在鼓山校区教学楼B二阶召开2024年度心理委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该院专职心理老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汪纬静主持,该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首先,汪纬静传达了全国两会中的心理相关提案精神随后,各班级心理委员汇报交流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可能存在的问题。

最后,汪纬静简要总结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她指出,心理委员的工作意义重大,大家明确自身责任,提高整体专业素质班级心理危机干预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对本学期二级心理辅导站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她表示将围绕“5•25”打造一系列品牌活动、特色活动,让在校学子在朋辈互助中关注自我温暖别人实现助人自助,共同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角色与职责,有效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为本学期生物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汪纬静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