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1: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我们迎来了一个专属于女生的节日——三七女生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同时展现在校大学女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3月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一食堂门口组织举办“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为主题女生节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手工DIY,女生们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贺卡,由志愿者带领,找到位置进行手工DIY,在志愿者们积极服务协助下,女生们制作好了精美的DIY贺卡和发夹并进行合影留念。第二环节是撕掉消极标签做不被定义的她,活动开始许多女生踊跃参加,其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志愿者在现场热情讲解介绍活动参与流程。参与的每位女生在立牌上撕下一条定义女生的消极标签,再在便利贴上写下一句鼓励女性的暖心话贴上,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不同颜色所代表的奖励不同。在现场音乐的带动下,女生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女生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增加自信,不被他人定义。同时还可以倡导大学生积极弘扬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思想,营造良好的风气体现现代社会男女平等,打破传统观念对女性的束缚。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女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还使得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供稿:肖昕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