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云端传递温暖:生物工程学院寒假云家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4: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寒假期间,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家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其送上关爱与支持,实现云端传递温暖。

在云家访过程中,辅导员们通过视频通话的形式,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环境、经济状况以及学生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并解读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学生们传达关心和期望,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最后,正值春节期间,辅导员们也向学生及家长送上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云家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为其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和支持。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将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助力实现人生梦想。(供稿:周媛  初审:季学强  审核: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