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日期:2024年01月04日 16:5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13日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团总支书记肖昕、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生物工程学院执行主席漆瑞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报告,总结经验,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以PPT的形式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未来提供了清晰的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昕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她表示肯定述职报告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向全体学生会负责人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成员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为下学期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肖昕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